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猝不及防 12

 
前文请戳tag

 

 
        叶修回到房间,难得的没有抢几个BOSS或是多整理些资料,正躺在床上干瞪眼。
 
        他这么多年都没太注意感情上的事,曾经也想过自己会和什么样的人成家共度余生,但叶修从没想到,自己会有一天被好几个人争抢,而且这些人都是男的。
 
        被自家老爷子知道,非要飞过来揍我不可。

        叶修突然想起老爷子吹胡子瞪眼睛的样子,没忍住笑了笑。

        笑着笑着也有些无奈。

        这几天简直就像做梦一样,等这次世邀赛结束,一定要离他们远远地,等大家都冷静下来好好想清楚了再说。

        想着想着,叶修也倦了,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第二天来叫叶修起床的仍是喻文州,叶修原本早上是不需要有人去叫起来的,上次是喻文州自己颠颠地跑过来的,这一次却是真的起得晚了。

        “领队,醒醒。”喻文州看了许久叶修的睡颜,虽然领队这样毫无防备整个人不能再软萌的样子很少见,但还是要把他叫起来的。

        “唔…”叶修却是伸手把被子一捞,连着脑袋一起蒙在了被子里。

        “叶修小朋友,该起床上学啦。”看到叶修这样可爱的举动,喻文州忍不住放柔了语气,弯下腰轻声哄道。

        谁知叶修这次却是反应很快,一把拉下被子,眨着眼睛看着喻文州,半晌,伸出了手。

        “我好困,要文州抱抱才能起床。”

        喻文州:你不赶紧证明你是真的叶修,我就要报警了。

 

—————— 

 

        “叶修这是什么情况?”

        张佳乐正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伸着脖子去抢周泽楷刚叉起来的煎蛋。

        说是抢,但其实根本不用抢,叶修一偏头,周泽楷就乐呵呵的把煎蛋送过去了,看着架势,恨不得把一桌子的东西都喂了。

        “哼,没出息。”孙翔表示不和自家队长同流合污,却是暗搓搓的叉起了自己盘子里的烤香肠往叶修这边偏了偏,看叶修没注意,又偏了偏。

        早餐光吃煎蛋怎么行,我这儿有香肠要不要考虑下?

        哼,但是我才不会喂你的,自己来拿。

        内心戏十足的孙翔想一到这里,叉子抡了一圈又塞回了自己嘴里,在别人看来就像上厕所之前先打一套军体拳一样。

        喻文州笑呵呵的帮叶修擦了擦嘴,轻描淡写的解释了几句叶修突然的变化。

        “所以,你抱了?”张新杰摆好餐具,抬手推了推眼镜,转头看向喻文州。

        呵,心脏总是更能抓住重点。

        喻文州笑而不答。

  

  

  

评论(7)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