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修修饲养日记 04

  

  ××37年07月09日

  

  通过韩文清的事件,我们可以肯定类似叶修的同族闯入研究所的情况还会发生。研究所也在为了保护好叶修不被抢走,紧急做了安全防护,只是没想到,研究所的防护措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好在这次的侵入者没有之前韩文清那样的破坏力,只是安静的潜入实验室,找到叶修的培养箱,乖巧的钻了进去搂着叶修睡了一晚。

  我不夹杂任何私人情感的向组织提议,把这个侵入者像韩文清一样有多远扔多远,组织高层却认为他是难得的实验素材,难得的是,我这次的提议得到了黄少天的强力支持,可惜最终组织还是决定留下那个新来的侵入者。

  呵呵,也好,毕竟有些风险未知实验我是不舍得用叶修来尝试的。

  ^_^

  

  ××37年07月12日

  

  有了侵入者的加入,并没有对我们的研究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他似乎除了盯着叶修和陪叶修打游戏以外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对于我们的实验也持有抵触的态度,很不配合。

  侵入者的皮相很好,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Q版小人,但是相貌太好不是什么好事情,比如说红颜祸水、红颜薄命,就像他太执着于叶修,也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吃东西的时候侵入者会把叶修喜欢的部分全部挑到叶修的碗里,晚上睡觉也一定要挨着叶修一起,而叶修对于入侵者的种种表现像是早就习以为常,偶尔还会踮起脚摸摸侵入者的头。

  我觉得研究所不会吝啬再用一个培养箱把侵入者和叶修分开。

  

  ××37年07月15日

  

  我对于侵入者和叶修挤在同一个培养箱里的弊端,写了一份五千字的报告,组织经过讨论,决定批准将他和叶修分开。

  侵入者被放到了与叶修相隔甚远的另一个培养箱里,一开始他的反应很平静,十分钟后开始四处张望寻找叶修,二十分钟后侵入者摸索着培养箱的边缘寻找出口,三十分钟,这个家伙不知从哪摸出来两把类似手枪的东西,两枪打碎了培养箱的玻璃,灵活的跳了下来,准确的找到了叶修的培养箱钻了进去。

  看来可以确认是周泽楷无疑。

  真是有趣,不如明天关于他的实验研究加倍处理,毕竟他这么有活力,一定受的住。

  呵

  

  ××37年07月18日

  

  我定做的强化防弹箱做好了,后天就能送过来。

  

  

   ——摘自喻文州的黑皮本

  

  

  #震惊!帅气小伙千里寻妻,找到后竟只为了做这种事!!#

  

  #物种不同怎么恋爱!实验室里上演的不伦恋!!#

  

  #研究员口述!我爱上了一个十厘米的男人!!#(是身高)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