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叶修生贺/all叶】还不是他太过可爱 27日06时

啊啊啊对不起!
 
我弄错时间了啊啊啊啊!
 
迟来的活动文
 
我有罪
  
  
  中国的领队,是在国家队中团宠的存在,这是其他国家队在第一次见到中国队时就能看出来的事。
  
  要说是怎么看出来的,说起来还有些羞耻。
  
  中国的领队,吃东西有人喂的,喝热水是有人吹的,就连不小心磕到哪里了,也会有人非常狗腿的飞扑上去轻声哄着痛痛飞的。
  
  总结起来,无法直视中国队。
  
  
  
  周泽楷的狗腿行为是叫人万万没想到的,世邀赛之前从没发现他这样看起来纯良无害又低调的人,是一个如此有城府的心机BOY。
  
  如果说给国家队的狗腿程度算个排名,那周泽楷可以说是稳居前三了,水果是削成小爱心递过去的,领队来指导操作是可以坐大腿的,上面说那个热水,就是周泽楷晾温了才给领队送过去的。
  
  周泽楷这样的狗腿行为,叫国家队其他成员所不齿并争先效仿。
  
  
  
  黄少天对叶修的示好方式就是夸,夸得天花乱坠连叶修自己都不信,偏偏这人还夸得理直气壮的。
  
  “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这么好!虽然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但是你又聪明又可爱荣耀还玩得这么棒!怎么办!我好喜欢你啊!我要永远做你的……”
  
  叶修:???
  
  我只是给你递杯水。
  
  “大儿砸。”方锐很及时的接了话。
  
  “……”黄少天想打人。
  
  叶修听了明显一怔,半晌,迟疑的伸出手拍了拍肩膀,“不用这么客气的。”
  
  黄少天:我TM???
  
  
  
  喻文州和其他人相比就正常得多,和在世邀赛之前与叶修的相处方式没有太多区别,为数不多的区别大概就是记性突然变差了好多,至少在叶修看来是这样的。
  
  具体表现为经常会落下些东西在叶修那里,然后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去叶修飞房间找他询问,顺便再落下一些其他的东西。
  
  喻文州借此机会可以有更多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时间,有时叶修甚至会主动来找喻文州送回他落下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叫人恨得牙痒痒了。
  
  “叶修,我好想把我的心落在你那里了。”
  
  喻文州捧着胸口,深情款款的望着叶修。
  
  “哦哦,等我回去给你找找。”
  
  大概是听得多了,叶修显然没仔细听,头都没抬,一边懒洋洋的应着,一边从喻文州面前走了过去。
  
  “……”
  
  
  
  王杰希的思维总像他的双眼一样神奇,叶修看着面前长着一对大小眼的叶子玩偶,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说什么好。
  
  被王杰希一脸神秘地把他叫出来,抬手就是一个玩偶塞进他手里。
  
  “王大眼,你连玩偶都是大小眼的么?”
  
  虽然嘴上嫌弃,叶修还是收下了,软软的,手感还不错,就是这眼睛有些粗制滥造。
  
  王杰希却像是很满意“王大眼”这外号似的,难得的笑得一脸灿烂。
  
  拿回去,摆在床头。
  
  叫那个没事儿总往你房间钻的那个看看,你是我大小眼的小叶子。
  
  
  
  孙翔:我不可能惯着他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叶修:好热,想吃冰淇淋。
  
  孙翔:哼,娇气……喜欢什么味的。
  
  
  
  叶修睡前偶尔会接到韩文清的电话,接起来后,对方却好像没有什么想说的。
  
  “叶修?”
  
  “嗯,是我。”
  
  “……”
  
  对方没再说话,像是在考虑要说什么,又像是忘记了自己还在通电话。
  
  叶修也早就习惯了韩文清这样打来电话却什么都不说的爱好,关了灯,听着电话另一头传来的伴着有规律的脚步声的鸟鸣。
  
  苏黎世和北京差了六个小时,看来他是在晨跑呢。
  
  “早点睡。”
  
  看了一眼时间,韩文清停下脚步,伴着些许喘息轻声说道。
  
  
  
  被所有人宠爱着这样的事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叶修本人却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我是领队啊,不惯着我他们还能怎么办?”
  
  这人叼着根烟,眸中含笑,懒洋洋的往沙发上一瘫,似乎除了荣耀,对什么都提不起太大兴致,却很礼貌的听着对方向他提问。
  
  “呃……那么请问您认为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情况呢?”
  
  小记者满头大汗,他做这个专访压力很大,这不是明摆着问他们是不是一群基佬么?
  
  “哦?这个啊……”叶修笑了笑,半敛着眸子,像是在回想着什么,“因为我可爱啊。”
  
  “啊?”小记者有点懵。
  
  “超可爱那种。”
  
  糟了,有…有点脸红。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