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六一摸鱼

  
  记一次叶修退役后在家养老的职业选手群闲聊。
  
  君莫笑:【可爱】.jpg我要过六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老叶你这岁数再除以二也和儿童不沾边啊!
  
  一枪穿云:【飞机票】.jpg
  
  索克萨尔:前辈想去游乐场吗?
  
  海无量:这就飞去B市带我可爱的修修小朋友出去玩
  
  风城烟雨:你们兴欣平时都这么油腻的么?
  
  沐雨橙风:秀秀你太小看基佬了
  
  君莫笑:我想要冰淇淋薯条炸鸡腿甜甜圈奶片果冻酸奶小饼干AD钙
  
  一叶之秋:哼,真幼稚
  
  无浪:孙翔正在淘宝搜索儿童小零食
  
  一叶之秋:我就随便看看!你别乱说!
  
  石不转:饮食要均衡,我给你寄了些红枣莲子桂圆和红糖。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要给叶修治痛经?
  
  百花缭乱:【玩偶】.jpg寄过去了
  
  君莫笑:这小丫头是谁?
  
  百花缭乱:……
  
  海无量:哎呦!这小丫头不是限量版百花缭乱女装周边么?
  
  百花缭乱:去你的女装周边!
  
  一枪穿云:前辈,调皮
  
  索克萨尔:前辈想要的话,我也有索克萨尔的女装周边^_^
  
  风城烟雨:喻文州你这个人还有底线的么?
  
  王不留行:买好了,下楼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别以为你仗着地理优势就可以为非作歹!
  
  王不留行:我还可以胡作非为
  
  
——————
  
  聊天体六一摸鱼
  
  儿童节快乐呀
  
  愿你无论今年几岁,都能有人宠你像个小朋友
  
  和我家小朋友过六一去啦
  
  【微笑】.jpg
  
  

评论(1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