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猝不及防 15

  
  
前文请戳tag
 
  
  王杰希突如其来的发言叫叶修难得的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倒是喻文州面带微笑的阴沉着脸及时结束了王杰希个人专场一样的赛后采访,可以说是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在采访中脸色这么差了。
  
  果然,第二天各种媒体的头版头条清一色全是王杰希疑似出柜,中国队选手王杰希公然向男性表白之类的报道。
  
  世邀赛的赛后采访是有配备翻译的,选手回答都要翻译成英语。英语中的“他”和“她”在读音上有明显区别,翻译瞧了一眼坐在角落的叶修,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虽然他们平时少有接触,可谁看不出来中国队那几个男性成员哪个不是成天琢磨着对他们领队下手?
  
  而王杰希对于翻译转述的是“he”而不是“she”毫无反应,简直就是默认。
  
  一时间,中国队选手王杰希成了世界级的话题,有的人说是炒作,有的人觉得同性恋恶心,有的人佩服王杰希敢于公之于众的勇气,更多的是对王杰希表白成功,天长地久在一起的祝福。
  
  微草那边也急忙忙打来了电话询问缘由,得到答案后另一边沉寂了十几秒。
  
  “算了,你开心就好。”
  
  王杰希轻嘬一口咖啡,悠闲得丝毫不像是身处舆论中心压力山大的样子。
  
  舆论?与能得到叶修这样的终身大事相比,有再多的麻烦算什么?
  
  可王杰希最近确实有些困扰,却不是因为叶修的事,自从他当众告白后,王叶党那边没有太大动静,倒是一股王喻的妖风四起。
  
  人气最高的王喻安利,是将那采访视频剪辑了一下,王杰希和喻文州被放在了正中间,其他人简直跟伴郎一样。
  
  采访中听了王杰希的话,就眼看着喻文州的招牌式笑容逐渐消失,脸色也越来越差,紧紧盯着王杰希,一副观众从未见过的咬牙切齿的样子。
  
  视频里还给喻文州p上了红脸蛋,看起来就真的像被男友当众告白,有些羞怯但更多的是气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这样的话的模样。
  
  又有人拿出了微草蓝雨的恩怨做文章,一时间两人立场不同只能相爱相杀的各种虐爱同人满天都是。
  
  喻文州对此也很是困扰,甚至他发了一条和领队一起吃晚餐的微博,底下也大多都是艾特王杰希或者刷王队吃醋之类的评论。
  
  几天后喻文州去找叶修时,不经意间发现叶修居然在看小说,走近了才看清,是王喻的虐恋情深同人文。
  
  喻文州:脑阔痛
  
  我对你是什么心思你自己没个数?你这人怕不是要气死我。
  
  “叶修,我和王杰希什么事都没有,从始至终我只喜欢你,就算虐恋情深也是他自己单恋。”
  
  刚走到门口的王杰希:洗白自己顺便黑我一把,喻文州你很爽?
  
  于是最终的结果变成了王喻二人唇枪舌剑,叶修坐在旁边一边看着这两人吵架,一边瞄着手里的同人文时不时点点头。
  
  现场版可比同人文好看多了。
  
  
  
  
  
  
  
  
  “不觉得喻队的眼神更像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么?”
  
  事实的声音早已被淹没在了王喻同人的洪水之中。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