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修修饲养日记 02

        

        

        ××37年05月16日

        队里抓到只小家伙,好像是个什么珍惜物种,我瞧着也挺稀奇的,看着软软的,坐在那里乖乖的,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怎么看怎么可爱!

        队长不让乱碰,说是不一定交给哪个队伍负责呢,要我说就队长真是太谦虚了,就凭队长在这里的学识和能力,怎么可能交给别人?

        看吧!还不是交给我们队长!

        哎,我就摸一下嘛,又不能少块肉,他自己都不介意,队长你怎么这么小气啊!什么没做攻击性测试?就这小东西能有什么攻击性?就这小东西能破我皮糙肉厚的防,我黄某人直播吃翔!

        

        

        ××37年05月18日

        我看到队长偷摸那小东西了!不让我摸!他自己摸!你说他这人怎么这么好意思啊?要脸吗要脸吗?一边摸还一边笑得可猥琐,一副得偿所愿终生无憾的样子,要不是你俩物种不同我都要报警了!连这么小的他都下得去手!

        我说小东西啊,我们队长虽然待人温和文质彬彬的,你可不知道,他这人满肚子坏水!要是不高兴还会让你吃秋葵的,你可不能让这大猪蹄子骗了!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像我,阳光帅气还心理不阴暗,怎么看怎么好!不让我摸,我偏摸!我还捏!

        嗷嗷嗷!你怎么还咬人的,属狗的啊!都咬出血了!不就捏了下屁股嘛!你这小东西还知道害羞的?摸一下屁股怎么了,要不然你再摸回来,哎呦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可别咬了,行行行好好好我不摸了,松口吧,饶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您摸我屁股,您是老大。

        

        

        ××37年05月23日

        早上空调坏了,可热死了,我们只好去隔壁办公室蹭蹭空调,突然想到那小东西估计也热着呢,特意去看了看。

        你说我对你多好,你咬我的伤口现在还没好呢,我还这么惦记你,瞧你热得往水垫上一趴,活像一滩液体似的,也怪可怜的,我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带你出去凉快凉快,再咬我你可就热着吧!

        在兜里好好呆着啊,乱跑万一被踩到可怎么办,就你那软乎乎的小身板,别人一脚下去那不成肉饼了,就算没被踩到,你跑出来了也肯定得被抓回实验室里,蒸笼似的,热死你!

        这小团子往兜里一揣,倒是挺热乎的,偷偷捏一捏,手感真好,估计是热的厉害,小东西不想动,没咬我,被捏得烦了也就往里面缩一缩。

        ……

        太可爱了吧!

        忍不住多捏捏。

        ……

        怎么没了?

        ???

        

                                                                               —— 摘自黄少天日记

        

        

        ————————

        

        点我看直播吃翔


评论(7)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