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猝不及防 11

 
前文请戳tag
 

  
  叶修眼看着周泽楷本是要下楼,瞧见自己要上楼后又跟了上来。
  
  “小周你不是刚下来么?”叶修有些不自在。
  
  “嗯。”
  
  “……”
  
  看周泽楷没有要解释的意思,叶修就没有再多问。
  
  相顾无言。
  
  “下楼找你。”周泽楷少见的主动继续了话题。
  
  “哦,小周找我有事么?”叶修眨了眨眼,周泽楷跟着走了两层楼了,却一直没有说有什么事。
  
  “没事。”周泽楷也跟着叶修停了下来,脸上露出羞涩腼腆的微笑,“想见你。”
  
  这一次叶修是真的不知道接什么好了。
  
  若是周泽楷说这话的时候有一丝在玩笑的样子,他也可以作势打哈哈糊弄过去,可周泽楷不是爱开玩笑的人,此时正红着脸,虽然有些不好意思,视线却还是坚持停留在叶修的脸上。
  
  叶修觉得他有必要好好开导一下听话乖巧的后辈。
  
  “额…小周啊,你最近可能会有些冲动。”
  
  周泽楷:???
  
  “就比如说突然觉得我…比较顺眼什么的。”
  
  “前辈?”周泽楷有些听不懂。
  
  “是要我…表白吗?”思考了一下,周泽楷突然理解力爆棚,顺便歪曲了一下。
  
  “不…我……”叶修连忙摆手,却被周泽楷打断。
  
  “喜欢前辈。”
  
  “你……”叶修眼神乱瞟,不太想看周泽楷此时的表情。
  
  “不是最近喜欢。”虽然对方没有看着自己,周泽楷依然一字一顿的表达着自己的心意,“喜欢你很久了。”
  
  “第十赛季。”
  
  “第九赛季。”
  
  “第八赛季……”
  
  “一直,都很喜欢。”
  
  如果说叶修此时内心没什么波动,那一定是假的,甚至可以说现在的他有些不知所措。
  
  周泽楷明显是认真的,没受任何影响。
  
  像是涛涛巨浪将叶修刚刚说服自己的理论连同早就想好了的应对方法一同推翻。
  
  “小周,我…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复你……”
  
  “我会等。”周泽楷没有露出失望的表情,似乎早就清楚叶修会给出这样的回答。
  
  又是一阵沉默,只有脚步声回响在空旷的走廊。
  
  周泽楷依然是跟着叶修,直到把叶修送回房间,却没有提出要进去坐坐,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没过多久,听见身后传来的关门声,周泽楷停下脚步,回头看着那扇紧闭的门。
  
  逼得太紧,前辈是会跑掉的。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