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猝不及防 13


前文请戳tag
 
 
 
  吃过早饭,一群人闹哄哄的乘电梯去训练室,早上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没什么太出格的举动,可现在也清醒不少,东撩一下西摸一摸的,那流氓样儿和几天前的国家队如出一辙。
  
  叶修睡一觉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叫国家队有些措手不及,却也不是完全无法理解。
  
  大概就像之前国家队集体调戏领队那次一样,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叶修第二天就会恢复正常。
  
  熬过这一天就好了,他们这样宽慰者自己。
  
  事实上,每个人都很煎熬。
  
  如果是在叶修清醒期间,这样大无畏的对他们耍流氓,他们都是很乐意的,可瞧着叶修现在像是嗑了春药的样子,教训一下不忍心,就这样放任他又太难捱。
  
  他们之前也这样思维混乱过,自然是知道清醒后的记忆清清楚楚,为了不从此给叶修留下一个趁人之危的印象,忍得快疯了。
  
  周泽楷坐如针毡,叶修已经在他身后盯了很久了。
  
  如果只是单纯的看着,对周泽楷没什么影响,可叶修是趴在椅子靠背上的,感受着脖子周围的气息流动,好像隔着耳机也能清晰的听到叶修的呼吸声一样。
  
  一个不小心,又出了错。
  
  “这样可不行啊,小周。”
  
  叶修站在周泽楷身后,身体前倾,指尖沿着周泽楷的手臂缓缓下滑,直到覆上周泽楷的手背,有些暧昧的轻捏了两下随即用指尖顺着周泽楷的指缝握住鼠标。
  
  周泽楷的手有些抖。
  
  “明天还有比赛,手抖成这样?”
耳边传来轻笑声,温热的气息洒在周泽楷的颈侧,周泽楷整个人僵了僵,努力忍住回头的冲动,心不在焉的盯着屏幕上错误频出的角色动作。
  
  “怎么?需要晚上来我房间单独给你加训么?”
  
  叶修挑眉,说出口的话不知是认真的还是故意调笑周泽楷。
  
  晚上来我房间。
  
  周泽楷掐头去尾的只听到了这句话。
  
  大脑“嗡”地一声,耳朵好像再听不进其他声音了一样。
  
  “我…喜欢前辈。”
  
   屏幕上的角色彻底停止了动作,周泽楷干脆关掉了训练程序,扭头看向叶修。
  
  不等叶修回答,周泽楷摘下耳机继续说道。
  
  “所以,前辈这样,我会忍不住。”
  
  忍不住趁人之危,忍不住趁叶修此时对同性没有任何抵触,忍不住借此机会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果然,叶修听了周泽楷的告白后,楞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
  
  “喜欢我?”
  
  叶修弯下腰,两人这时离的很近,周泽楷也不像往日那样羞涩躲闪,目光炯炯注视着叶修,生怕错过他的任何表情。
  
  食指轻轻勾起周泽楷的下巴,叶修此时的眼神带着其他人从未见过的妩媚。
  
  “怎么?想和我谈恋爱?”
  
  周泽楷原本还能直面叶修,听到叶修这样直白的话语,终于是忍不住眼睛到处乱瞟,顶着张红透了的脸点了点头。
  
  “好啊……”叶修挑眉。
  
  “砰——”
  
  重物倒地的声音。
  
  “抱歉。”喻文州笑了笑,扶起因起身动作过快,被碰倒在地上的座椅。
  
  虽然训练的时候是带着耳机的,但叶修的声音即使隔着耳机喻文州也能分辨得清清楚楚。
  
  “前辈,这么草率可不太好。”
  
  喻文州笑了笑,走上前去抓住叶修正捏在周泽楷下巴上的手。
  
  “如果我想要你成为我的爱人,你会同意吗?前辈?”
  
  
  

评论(3)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