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猝不及防 14

  
前文请戳tag
  
  
  叶修听了喻文州的话,先是愣了愣,随后突然笑了起来。
  
  “别了吧,我年纪大了,可受不了总开这样的玩笑。”
  
  玩笑?
  
  众人听了叶修的话,说不觉得受打击是假的,鼓起勇气向他表达真心,结果在对方看来就是在开玩笑?
  
  可当他们抬起头看到叶修的神情时,都不约而同的愣住了。
  
  那次事件之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对调戏叶修的事情做出了“我很喜欢你”这样的解释。
  
  凭着一句“喜欢你”就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动脚出言调戏吗?叶修是他们的前辈,也是国家队的领队啊!
  
  受害者没有任何追究的意思,而犯人们却没有先做出道歉,反而想着以此为契机使关系更进一步,其中不乏心思细腻的人,这次也是实在心急了。
  
  叶修在苦笑。
  
  他不是不信任他们,也不是没考虑过,可这么多人毫无征兆的突然跳出来说喜欢他,怎么也是不敢信的。
  
  之前喻文州说过,这种异常状态的解除方法就是说出自己自己最想说的话。
  
  因为叶修说出了最近一直困扰着他的事,混乱的状态也解除了,看来喻文州的表白是真的没有开玩笑。
  
  想着,叶修神色复杂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待人向来温和有礼,叶修自认与其他人相比,喻文州对自己的态度也没什么特殊的,与自己的相处也没什么不同的,他长相斯文,优雅体贴,不说迷妹一抓一大把,任何妹子和这样的人相处都难免心生好感的吧?
  
  噢,对了,蓝雨是和尚庙。
  
  叶修挠了挠头,突然意识到了女队员的重要性,像喻文州这样的都被压抑得喜欢男人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原本低下头去,一副很无奈样子,还自责自己对叶修的事情太心急,可没多久就瞧着他又神色复杂抬起头,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
  
  喻文州:???
  
  这时候你还在脑补什么啊?
  
  黄少天突然摘下耳机站了起来,一步步走到叶修面前,离得很近,表情严肃。
  
  叶修想起之前的事,忍不住悄悄后退了一步。
  
  黄少天看在眼里,却很难得的没有说什么,而是更坚定的又靠近一步,缓缓闭上眼将额头抵在叶修肩膀,表情认真且虔诚。
  
  “对不起,老叶,对不起。”黄少天轻轻蹭了蹭,柔软的短发蹭过叶修的脖子,像极了大型犬撒娇的样子,“我会努力用行动让你认可我的,想成为你的恋人,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想在你身后给你依靠,想让你在遇到麻烦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其他人自然是不会给黄少天这样狂刷好感的机会的,有用洪荒之力敲键盘的,突然癫痫一样狂抖掉鼠标的,有偷偷揪着黄少天队服往后扯的,还有“蹭”的站起来“你你你”半天红着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的。
  
  王杰希看在眼里,扶正耳麦一言不发。
  
  
  
  第二天,中国队都像是磕了药一样的异常兴奋,比赛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一边倒。
  
  前一天没有什么表示的王杰希却在这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在所有人都发挥超常的情况下拿了MVP。
  
  叶修被冯宪君明令禁止赛后采访乱说话,此时正坐在角落喝方锐偷偷递过来的饮料。
  
  “请问王杰希选手,您今天的表现非常精彩!平时您都在团队战中后方支援,在这场比赛中却突然变成了主攻选手,并且做的十分出色,是不是队伍意识到之前比赛的安排有些不合理做出的调整呢?”
  
  “不,因为我很难过。”王杰希摇了摇头,一脸正经的说道,“我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对象表白,可他认为我在开玩笑。”
  
  说着,往叶修的方向瞟了一眼。
  
  大新闻!无论哪儿的记者对于这种八卦都是十分狂热的,面对这样的选手自己爆料更是不容错过,立刻闪光灯追问声不断,全都瞪大眼睛不想错过王杰希的任何八卦信息。
  
  角落里的叶修听到王杰希这样的发言直接一口饮料喷在了张佳乐后背上。
  
  张佳乐光顾着给王杰希递眼刀,没功夫炸毛。
  
  喻文州站在队长的位置上笑得脸都僵了,王杰希你是搞事情?
  
  然而王杰希仍无视身后一群人投来的刀子般的视线,仍然认真严肃的说道:“所以我想,如果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对他的心意,就能证明,我向他做出的承诺,对他表达的爱慕,全部都是发自内心的了。”
  
  老冯看着现场直播的苦情大戏,捂着胸口直接躺进了医院。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