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猝不及防 10


前文请戳tag
 
 
  孙翔呆愣在原地没有去拦,叶修也不想再多说什么直接按了电梯。
  
  看着上方的数字不断变化,终于停了下来。
  
  电梯门缓缓打开,里面站着一个人,没看清人就先听到了声音,是黄少天。
  
  叶修扭头就要去走楼梯,却还是黄少天反应快了一步,一把拉住叶修的手腕将他拽了进去。
  
  “老叶你去几楼?我和你一起啊。”
  
  “我就来看看电梯,不上楼。”
  
  叶修表示拒绝。
  
  “来了都来了,当然要好好看看再走啊,正好我今天的训练都做完了,陪你走一走,要是觉得电梯不好看你也可以看看我啊,我也很好看的。”
  
  你和电梯都没什么好看的,叶修瞄了一眼旁边理直气壮一副就要赖着你的黄少天,心情复杂。
  
  “少天啊…”叶修试探性的开了口,“你会喜欢一个男人么?”
  
  黄少天一愣,没想到叶修会突然这样问。
  
  叶修这是终于开窍了么?
  
  “呃…你怎么突然想问这种问题啊?”黄少天一瞬间有些慌乱,随手揉乱自己的头发,却很快反应过来开始盘问叶修,“老叶你不会是喜欢上男人了吧?谁啊谁啊?我猜猜啊,是不是我啊?是我的话咱俩今天就去领证都没问题啊!”
  
  叶修默默的按了电梯,觉得自己找黄少天聊真是想不开。
  
  “如果不是我的话可就难了,你说你嘴巴这么坏还不爱理人的,除了我还有谁能这样死皮赖脸的宠着你啊,你说我图你个什么啊,你动不动就屏蔽我,我依然随时为你提供一个温暖的爱的抱……”
  
  黄少天说道一半突然停了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电梯门开了,叶修没打招呼就自己出去了。
  
  关门之前就见到叶修背对着电梯扬了扬手道:“参观愉快啊,少天。”
  
  叶修在黄少天念叨着要领证的时候就已经随手按了个离得最近的楼层号,顺便在电梯开门前帮黄少天按了其他的所有楼层。
  
  “我靠!老叶你是人?”
  
  “不用客气。”
  
  隔着门听到叶修懒洋洋的回应,黄少天咬咬牙,算了,不和媳妇计较,男子汉能屈能伸。
  
  叶修出了电梯去走旁边的楼梯,没走多远就见到了周泽楷,似乎是等不到电梯,过来爬楼梯的。
  
  “对不住啊,小周,我看这时间人少才这么做的。”
  
  叶修看到周泽楷因为自己没法坐电梯,有些过意不去。
  
  “前辈做的?”
  
  周泽楷眨了眨眼,明显没有责备的意思。
  
  “嗯……”
  
  叶修感觉自己像是做了调皮捣蛋被后辈抓到了一样。
  
  “小淘气。”
  
  周泽楷笑了笑,伸出手在叶修头上揉了揉。
  
  你不这样说话我们还是好队友。
  
  啊,天呐,好羞耻。
  
  

评论(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