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一场严肃认真的尬撩


  
  我可能已经与时代脱轨了。
  
  现在的年轻人说话总是很奇怪。
  
  叶修想。
  
  此时叶修正被黄少天一个熊抱搂在怀里。
  
  “如果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来拥抱你。”
  
  黄少天轻轻把下巴搭在叶修肩上,笑得荡漾。
  
  唉嘿嘿终于抱到手了,老叶真软。
  
  “希望你能考虑一下仙人掌的感受,他并不希望被你抱着。”
  
  叶修面无表情。
  
  作为一棵仙人掌,他表示拒绝。
  
  说着,叶修往后退了几步。
  
  黄少天没松手。
  
  整个人与地面呈60°角斜着靠在叶修身上,角度的原因,抱着叶修的手从后背滑到腰间。
  
  机会主义者仅仅迟疑了两秒就义无反顾的把脑袋埋进叶修的外套里。
  
  然后在叶修胸前蹭啊蹭。
  
  “老叶你身上怎么这么香啊?用的什么沐浴露啊?真好闻,有时间让我看一看好不好,咱俩顺便还可以一起洗个澡。”
  
  “酒店自带的那种,你应该也有。”
  
  说着,叶修又往后退了几步。
  
  黄少天干脆蹲在地上,心满意足的抱着叶修的大腿,过程中双手还有意无意的划过叶修的屁股。
  
  “哎,老叶你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怎么这么瘦啊,要我说不如和我一起啊,我肯定每天都把你喂♂得饱饱的。”
  
  叶修伸直了腿,往回拽了拽。
  
  没拽动。
  
  “饶了我吧,少天大大,想聊天找文州聊去,乖。”
  
  “老叶你是不是嫌我话多,我私聊你也不回,抱抱你也不让,咱俩刚一起走这么一会儿你有要赶我走。”
  
  黄少天扁扁嘴,委屈巴巴。
  
  叶修强忍着点头的冲动,硬生生挤出一句话。
  
  “还好吧,我这儿要看的资料太多了,着急回去。”
  
  突然,黄少天站了起来,直视着叶修的眼睛。
  
  “我其实不是话唠,只是憋了太久终于等到你。”
  
  “呵呵。”
  
  这是我今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叶修转身就走。
  
  留下心碎了一地的黄少天独自站在空旷的走廊。
  
  管它真的假的,你不应该感动一下么?意思意思也好啊?
  
  
  
  
  没走多远,叶修就被另一个人叫住了。
  
  是肖时钦。
  
  肖时钦深情地对叶修说道:“有一句话我在心底藏了很久,终于鼓足勇气想要告诉你。”
  
  叶修眨了眨眼,没想到肖时钦会和那群人一起胡闹。
  
  “我仿佛从不懂什么是爱,直到,我遇见你。”
  
  肖时钦缓缓牵起叶修的手,十指相扣。
  
  叶修闻言,向肖时钦摊开另一只手。
  
  肖时钦:??
  
  “你要交学费吗?不交我就先走了,明天见啊小肖。”
  
  肖时钦愣在原地看着叶修越走越远。
  
  这时,肖时钦看到了同样站在走廊一脸难以置信的黄少天。
  
  同病相怜?
  
  不存在的。
  
  
  
  
  上了楼,转角遇到张新杰。
  
  叶修觉得这帮人是故意在堵他。
  
  “叶修。”
  
  张新杰的眼镜反着白光,看得叶修不禁后退一步。
  
  你这样子太不像好人。
  
  “你可知道,再没有人能像你一样,触动我的心弦。”
  
  张新杰抬手轻轻撩起叶修耳边的头发。
  
  叶修借着张新杰反光的眼镜看了看自己,好像没有不对称啊。
  
  “我觉得王大眼儿可能比我对你的触动更深一些。”
  
  张新杰太阳穴突突跳了几下。
  
  “这时间也不早了,你该睡觉了,我先走了啊,回见。”
  
  叶修没理会僵直在原地的张新杰,绕过他接着走。
  
  张新杰觉得不能就这么浪费难得的二人独处时间。
  
  “叶修,晚安这么滥情,但我只想说给你听。”
  
  叶修神色古怪的回头。
  
  “那你还是别说了吧,渣男。”
  
  张新杰:想打人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你才是渣男。
  
  
  
  
  叶修回到自己的房间,直觉肯定还会有人来,于是衣着整齐的坐在电脑桌前看资料。
  
  果然,没过多久就有人敲门。
  
  开门一看,是喻文州,没能看到叶修的睡衣装和刚洗过澡后的红润脸颊,脸上带着有些失落的微笑。
  
  “有事么?”
  
  无事请回。
  
  喻文州笑道:“自然是有事情要和前辈商量。”
  
  说着,晃了晃手中的文件夹。
  
  好吧,文州挺稳重的,应该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胡闹。
  
  叶修突然想起了张新杰。
  
  突然领悟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
  
  感觉自己参悟了人生真理的叶修觉得自己应该拒绝他。
  
  “太晚了,文州,明天你要比赛,这些资料放我这里吧,你好好睡觉。”
  
  喻文州没有坚持,笑着点了点头。
  
  “好,前辈你也不要工作到太晚,晚安。”
  
  “嗯,晚安。”
  
  “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
  
  喻文州勾着叶修的脖子,在他脸颊印下一吻。
  
  “不,我觉得还有太阳和火山。”
  
  叶修毫不留情的推开喻文州,“咣”的一声关上了门。
  
  一个个都这么闲,看来是想加训。
  
  
  
  
  孙翔背了一整天的稿,找机会也找了一整天。
  
  “叶修。”
  
  “嗯?”
  
  “……哼!”
  
  “…………”
  
  可惜没能抓住机会。
  
  
  
  ——————
  
  
  没错,你们要的第二弹。
  
  
  夸我(/ω\)
  

评论(18)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