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周叶】我亲爱的

  
  #失忆梗
  
  #HE
  
  ——————
  
  “咔哒”
  
  叶修听见开门的声音,连忙站了起来,头发凌乱,面色惨白。
  
  “医生,小周他……怎么样?”
  
  周泽楷在一次商演结束后,回来的路上遭遇了车祸。
  
  叶修接到消息当天夜里就乘飞机到了S市。
  
  周泽楷和叶修是恋人,联盟里大多数人都知道,冯主席还因为这事儿没少吃药。
  
  但当叶修见到周泽楷的家人时,他犹豫了。
  
  “我是他的……朋友。”
  
  叶修脑子一片空白,只能想到这两个字来描述他和周泽楷的关系。
  
  “病人受伤不严重,只是头部受到了重击,可能会对记忆造成影响,其它一切照常。”
  
  叶修是第一个站起来的,医生这话自然是对着叶修说的。
  
  “哦,好,辛苦你了医生。”
  
  叶修缓缓坐下,他能感受到身上多了几道视线。
  
  “……失陪一下”
  
  叶修没去管那些看着他的人,走去医院的吸烟区点了一支烟。
  
  看着一缕烟雾从凝聚一线到散尽无踪。
  
  如果被周泽楷家里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至少,自己家老爷子得扒我一层皮。
  
  叶修笑了笑。
  
  他和周泽楷很顺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没有谁追谁的浪漫故事,也没有一起经历过什么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情节。
  
  周泽楷会不顾家人的反对和自己在一起吗?
  
  叶修不敢去问。
  
  他们是同性啊,不被法律保护,不被多数人认可,不会有后代,是不是也不会有未来?
  
  叶修熄了烟,靠在窗边,看着玻璃上映着自己的影子。
  
  他可以不在乎流言蜚语,但他不希望连累周泽楷。
  
  周泽楷还年轻,他还能走得更高更远。
  
  叶修伸手抹了一把脸,笑得这么难看干嘛,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至少现在,他们还是恋人,亲密无间。
  
  直到周泽楷第二天醒来与家人寒暄后见到叶修的第一句话仿佛亲手把叶修拖入了深海。
  
  “你是?”
  
  叶修当即愣住了,其他来探望周泽楷的联盟选手也愣住了。
  
  “周泽楷你不是忘了吧?这是叶修啊!他可是……”
  
  叶修拦住了孙翔,深吸一口气,笑着对周泽楷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好聚好散,还是朋友,挺好的,总比在反对中挣扎到筋疲力竭,最终还是败给现实的好。
  
  叶修没再参与他们的对话,一直靠在墙边发呆,如果他们是异性,他会毫不犹豫的把一切告诉周泽楷,亲口告诉他,他们之间有多么亲昵。
 
        可他不是,就算说了也只会徒增烦恼。
  
  周泽楷的心思也不在他们的对话上,他在看叶修。
  
  “凉,不要靠在墙上。”
  
  这个人,叫他心疼。
  
  叶修在这之后也偶尔来探望周泽楷,他们就像普通的朋友一样,熟悉却又陌生。
  
  “你很好看。”
  
  周泽楷躺在床上,笑着看着叶修。
  
  这是周泽楷对叶修单独说的第二句话。
  
  “……你更好看。”
  
  被联盟的脸面夸好看,叶修哭笑不得,没敢和他对视,专心的削着手里苹果,削得乱七八糟。
  
  “我来就好。”
  
  周泽楷坐起身,从叶修手中拿过苹果,没有刻意避开叶修的手。
  
  “叫别人看见我让病人自己削苹果,不知道怎么想呢,别闹,给我。”
  
  叶修刚说完,周泽楷又来抢水果刀。
  
  叶修生怕伤了他的手,没敢和他闹,抓着刀背递给他刀柄。
  
  “你……真不记得我了啊?”
  
  “嗯。”
  
  那你为什么对我……还和之前一样?
  
  “我有你的电话号吗?”
  
  周泽楷递给叶修削好的苹果,叶修摆了摆手,本来他也不是削给自己吃的。
  
  “应该有,我叫叶修。”
  
  说着,叶修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叶修也配了个手机,方便联系。
  
  周泽楷看着手机屏上显示的备注笑而不语。
  
  叶修突然心里一紧,周泽楷给他的备注不会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吧?
  
  不过这想法不过一瞬就过去了,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再粘糊,周泽楷也没叫什么太亲昵的称呼,备注大概就是前辈、叶修之类的吧。
  
  没过几天,周泽楷就可以出院了,出院前一天叶修来看他,周母也在。
  
  “之前你张姨说的那个小姑娘,我已经帮你要了电话号,你俩有空常联系,你张姨还安排了你俩过几天见个面。”
  
  叶修刚推开门就听到了这句话。
  
  他在门口站了一会,不知在想什么,然后悄悄关上了门。
  
  周泽楷盯着开了一条缝又偷偷关上的门,摇了摇头。
  
  “我有,喜欢的人。”
  
  周母盯着自家儿子良久,自己儿子的性格她是知道的,虽然看起来温顺乖巧,事实上他认定的东西就不会改变。
  
  就像他当年义无反顾的放弃学业投身于电竞一样。
  
  良久,周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周泽楷早就和家里说过叶修的事,只想着等家里人完全接受了自己的男朋友再告诉叶修这件事,带着他回去见家长。
  
  “你不是已经忘记他了?”
  
  周母还是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想着正好周泽楷不记得叶修,叶修也没有要告诉周泽楷他们之间的关系的意思,如果能让儿子像普通家庭一样娶妻生子就再好不过了。
  
  “一见钟情。”
  
  我又一次的爱上了他。
    
  “这里,还记得他。”
  
  周泽楷指着自己的心口,虽然没有关于叶修记忆,但是在见到叶修的那一刻起,他前所未有那么迫切地想和一个人亲近。
  
  叶修这次来看周泽楷,本来是想告别的,他该回去了。
  
  但是在门口听到周母的话,忽然觉得没有必要了,他和周泽楷的一切都结束了。
  
  浑浑噩噩的拎着没有几件的行李走在机场,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好几声都没注意到。
  
  “喂?”
  
  “我想见你。”
  
  “哦,小周啊,我已经到机场了,抱歉啊,没有提前告诉你,都挺好的,不用担心。”
  
  “不好,你不好。”
  
  “小周你……怎么了?”
  
  “你在想我。”
  
  “你喝多了?还是发烧了?身边有人照顾吗?”
  
  “我很想你。”
  
  “……”
  
  叶修握着手机,骨节泛白。
  
  “你……想起来了?”
  
  “没有,会想起来的。”
  
  身后传来叶修无比熟悉的声音,那人轻轻的把下巴搭在叶修肩上。
  
  “我查了航班。”
  
  “都过去了,你不用……”叶修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
  
  你不用为已经忘记的事情负责。
  
  再说,咱俩你情我愿的,也没有什么需要负责的。
  
  “我喜欢你。”
  
  “又一次的喜欢上你。”
  
  无论多少次我依然会喜欢你。
  
  “你……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由着周泽楷伸出手把他圈在怀里。
  
  “备注。”
  
  周泽楷把手机塞到叶修手里。
  
  两个人谁都没有挂电话。
  
  叶修能清楚的看到通话中上方显示的四字备注。
  
  “我亲爱的。”
  
  叶修听见周泽楷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
  
  
  快把自己写哭了
  
  想着不能只有自己挨虐就放出来了
  
  我有罪(鞠躬)
  
  最起码……后半段还是很甜的嘛
  
  (/ω\)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28)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