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三月

咕咕咕咕

听声识鸽

一本正经的瞎写

日常掉粉,更新随缘

【ALL叶】恶毒男配了解一下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兴欣的储物间。
  
  嗯?我不应该是在苏黎世么?
  
  这时,脑海里突然传出一道雌雄难辨的声音。
  
  “您好,欢迎使用编号0124系统,请您回到过去完成任务,帮助剧情发展回到正轨。”
  
  叶修:啥?
  
  那个自称是系统的声音没再出现,叶修也没纠结这个,起床,像之前在兴欣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就是再经历一遍这些事儿呗?
  
  叶修想。
  
  刚下楼梯就见到看板娘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问道:“你不是刚睡么?怎么这么快就醒了?”
  
  噢,合着他现在还是值夜班那阵子。
  
  “肚子饿了,下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
  
  陈果不疑有他,招呼了一下就去忙自己的事去了。
  
  一切都像之前一样,重来一遍只觉得满满的都是怀念。
  
  而那个系统似乎只是个刚睡醒的幻觉,过了好几天一点儿动静都没有,直到叶修找了黄少天帮忙刷记录。
  
  “哎我说老叶,我堂堂剑圣跑过来帮你,你都不感动的吗?你都不想表示一下的吗?”
  
  叶修十分认真的指了指那包榨菜。
  
  “靠啊!你这也太不人道了吧?”
  
  叶修刚想打岔过去,就听到了一直以来毫无存在感的系统的声音。
  
  “请亲吻黄少天。”
  
  叶修:???
  
  我可以拒绝吗?
  
  答案是否定的,叶修刚想说话,突然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
  
  想不去理会,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向黄少天靠了过去。
  
  在二人都十分惊讶的目光中,叶修在黄少天脸上“啾”的啄了一下。
  
  怕了怕了,这系统如此强硬怕不是个霸图粉,带着满腹仇恨,专门来祸害我来了。
  
  “呃……就是随便表示一下,好好干活……”
  
  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
  
  完了,被当成基佬了。
  
  “老叶!”黄少天刚反应过来,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虽然你无赖嘲讽还不爱理我,但是我答应你的求婚!”
  
  如果说刚才叶修还有那么一点轻薄了良家妇女一样的负罪感,那么现在已经彻底荡然无存了。
  
  “呵,想什么呢你?刚吃完饭借你的脸擦擦嘴。”
  
  那系统除了黄少天来帮忙的时候突然搞事,之后又没了消息。
  
  再次出现是陈果拉着叶修去了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
  
  当王杰希故意输给高英杰后,叶修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请起身并高声大喊‘王杰希我爱你’。”
  
  叶修:???
  
  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不受控制的站了起来,看着周围人尤其是老板娘诧异的目光,叶修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或者坐下。
  
  坐……坐不下。
  
  这个系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叶修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直挺挺的站着。
  
  “我……去一下卫生间。”
  
  说着,叶修发现,他也不能走。
  
  这就很尴尬。
  
  因为挡住了坐在后面的观众的视线,已经有人开始不满了,抱怨声传进叶修的耳朵里,还夹杂着系统的声音。
  
  “请起身并高声大喊‘王杰希我爱你’。”
  
  叶修觉得这是非常不人道的行为。
  
  “王杰希我爱你。”
  
  叶修小声嘟囔。
  
  “请高声大喊‘王杰希我爱你’。”
  
  不合格。
  
  行吧行吧,反正别人也不认识他,顶多就是第二天王杰希可能会上头条。
  
  《震惊!知名电竞选手王杰希被男性粉丝当众告白!》
  
  名字我都想好了。
  
  叶修心一横,眼睛一闭,扯开嗓子大喊:“王杰希我爱你!”
  
  想了想觉得这样容易叫人误会,又加了一句:“我是你忠实的粉丝!就算你大小眼我也好爱你!”
  
  看我多善解人意,免得你被报道成基佬。
  
  想着,叶修觉得自己现在的处境很不妙,正好身体控制权回来了,决定赶紧尿遁。
  
  王杰希听了只是侧了侧头,看了一眼叶修这边,没什么反应。
  
  叶修趁着周围人都懵着的时机溜了,不然容易叫保安请出去。
  
  轻车熟路的溜到洗手间,叶修靠在墙角点了一支烟。
  
  没过多久,一个看年纪不到二十的少年抹着眼泪进来了,身上穿着微草队服。
  
  没见过。
  
  叶修身处的角落毫不起眼,那少年似乎没注意到他。
  
  “我……我也想你夸夸我,我明明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你就不能多看我一眼?”
  
  呦呵,这是感情受到挫折了?
  
  仔细打量这人,皮肤白皙,娃娃脸,圆眼,长得挺可爱,瘦瘦小小的,像个洋娃娃。
  
  “王杰希!队长!我真的好喜欢你!”
  
  “噗……咳咳……”叶修冷不防被一口烟呛到了,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王杰希是基佬?
  
  不能吧,从没见过他和谁比较亲密,别说男的,女的也没有啊,就算有人说这人没有性取向他也信的。
  
  也许是真人不露相也说不定。
  
  “请帮助微草新人沈青禾得到王杰希的好感。”
  
  系统大人发话了,叶修觉得就算反抗也没什么用。
  
  系统之前说过他这是在走剧情,但是这几天发生的一切都太真实,此时叶修才有一种‘我这是在做任务’的感觉。
  
  虽然叶修并不想做这劳什子的任务。
  
  但是他也回不去,而且系统可以控制他的身体,只能寄希望于任务完成,没准儿就能回去了呢。
  
  这么说,这孩子是主角?
  
  另一个主角是王杰希?
  
  这故事怕不是叫《我有猎奇的审美观念》。
  
  行吧,那我就帮你泡到王大眼儿。
  
  事实上,叶修没注意系统的断句。
  
  “请帮助微草新人沈青禾,得到王杰希的好感。”
  
  这是两个任务。
  
  叶修瞄了一眼正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少年,他应该就是沈青禾。
  
  至于嘛,我不就在这儿抽根烟,吓成这样?
  
  当然至于,叶修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因为王杰希不知什么时候现在叶修身后,一只手环着叶修的肩膀。
  
  “刚告白怎么就跑了?”王杰希贴在叶修耳边说道,“嗯?我的小粉丝?”
  
  沈青禾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们两个,流着眼泪跑了。
  
  等等!你先别跑,这是误会,我是要帮你的,真的!
  
  叶修回到兴欣之后,心情复杂。
  
  感觉苏沐橙应该对剧情之类的比较有研究,于是叶修支支吾吾的问了苏沐橙。
  
  “呃……沐橙啊,问你个问题,就是S喜欢W,但是突然冒出个来Y当众和那个W告白了……”
  
  “嗯?你怎么开始看狗血剧啦?这不是三角恋嘛!”
  
  “三……三角?”
  
  “对啊,通常不会轻易让男女主在一起的,都要经历挫折,就会安排男配或是女配掺合到男女主的恋情中。”
  
  噢,看来主角就是王杰希和沈青禾,自己是那个瞎掺和的配角。
  
  “那……一般配角都要做什么啊?”
  
  “有的会蓄意破坏两人的感情,最终被人发现他的居心不良,结局挺惨。有的是被二人的感情打动主动放弃,这样的配角通常也会过的很好。”
  
  叶修沉默了,想起最后沈青禾哭着跑了出去,感觉自己好像不是什么好配角。
  
  我被王大眼儿那一下子吓得挺感动的,可不可以主动放弃?
  
  系统高冷的没有任何回应。
  
  我觉得不行。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应该会有……吧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周叶《我亲爱的》

阅读量感人_(:з」∠)_

评论(32)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